- 下周結算前的看法
- 這一兩天市場積極反彈,很多散戶,尤其是本周砍在阿呆谷的,會產生強烈的FOMO與不甘心。
換句話說,在下星期一他們將會忍不住「急起直追」股票,當大家看到台指期也在漲,不要以為這是主力在拉,其實只是散戶們在狂追的假象。
由於要結算了,那位大頭目當然是希望「逢高出貨」(將會以震盪方式故意拉抬行
![]()
- 詳閱全文 2026/06/13 10:23
- 大跌之後的一周看法(6/8起)
- 星期一,一堆人會去搶反彈。
一般來講,這種大殺之後的市場信心極度不足,散戶和主力都在猶豫要進還是要退,搖擺不定。這時候必然會有一群勇伯仔披上鎧甲並且告訴自己:「別人恐懼,換我貪婪」,反而會很果斷勇敢地殺進去(接刀子)!
問題是進場以後,萬一又殺下來呢?他們也一定會持續加碼攤平,這是人性的
![]()
- 詳閱全文 2026/06/06 11:50
- 下周(6/1起)看法
- (最近迷上了一本網路長篇小說,超級好看,因為還沒看完,才沒上來看留言,不好意思)
雖然中途有大跌2000多點,由於沒有真正收破關鍵點位43840(後面又站上),以致空頭沒戲可唱,也就是說,沒有轉空!
有版友問我,下星期會怎麼樣?
我跟你們說,多頭尚未完全熄火,明天還是會漲才對,還記
![]()
- 詳閱全文 2026/05/31 10:13
更多